已經玩了至少五遍……突然想到心得還沒打XD

與美少男一日一樣,艾瑞斯記一樣是美少男夢工廠(簡稱MSN)的番外篇遊戲。
讓我愕然的是——它是RPG……(不知道神奇寶貝算不算RPG?如果算的話,
我也只玩過這一個,而且還是我弟走主線我負責練功……囧)

其實故事情節(主線)還蠻簡單的(拜神奇寶貝之賜……XD),但是分支我就碰
不到了,還是我把遊戲抓回家後我弟發現的(真不愧是神奇寶貝忠實玩家……話說
我弟居然可以聽神奇寶貝的叫聲分辨種類……在我聽來明明就是一樣的電子音啊,
真不明白他怎麼全部記下來的?)。

我要說明一點……不是我愛練功,只是因為怕死,所以在一開始一個魔王都沒碰到
時就練到三十幾等,結果直接一路殺過去……囧

我發現我弟真的很喜歡一直讀檔打最終魔王……(以下對話……唉,掩面)
我:你為什麼一直打最終魔王啊!?(害我不能用電腦……Q口Q)
弟:因為比較刺激。(言下之意是之前的都是小咖嗎……)
我:那你可以讀我等級九九(我曾經把大家都練到九九級……)的檔打啊,用八十
  幾的打要打多久啊……(快點結束吧老弟!)
弟:不要!那樣打太快了不好玩!(你是在諷刺我嗎?對啦我就是怕死……←人家
  根本沒那意思,想太多了……囧)
我:你趕快結束我要玩啦!(終於爆發了XD)

然後有玩過艾瑞斯記的人都知道,劇情可想像的空間非常的……大。
(插播一下,我弟最滿意的八十等級的檔在我的錯手之下被我刪除,所以只好重新
再練一次……囧,於是電腦主控權在回到我身上沒多久又被我弟搶走……)
我(捂嘴):呵呵呵……(不能怪我,因為正走到超曖昧的劇情啊……)
弟(面不改色繼續玩)
我(好奇):你不好奇我為什麼笑嗎?
弟(冷靜):反正一定是奇怪的東西,我習慣了。(弟啊,你好鎮靜啊XD)
我(好奇):你最喜歡哪個角色?
弟(繼續玩):艾瑞斯。
我(大驚,興奮←啥):小瑞!?為什麼為什麼,我以為你會喜歡小狄啊!
弟(頭也不回地練功):妳別想太多,只是因為他會的魔法最多。
我(失落)

其實諸如此類的對話還很多……關於小狄或兒子的……(汗)

因為不能劇透,所以也沒啥好說的(?),對艾瑞斯有愛的就去玩吧!(啥)

另,今天是MSN發布一週年喔^^

再另,我把遊戲心得放到「有的沒的」了,因為感覺放在心情日記裡有點奇怪……

最後另,相簿已更新,要看MSN三位男主角的請到最新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