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olly’s Dream傀儡之夢,我在同人自製遊戲最新消息曾經提過,那麼今天則是來說說我玩這個已發布的體驗版的感想。

【標題】Dolly’s Dream
【種類】洋風獵奇傳奇電子小說
【對象年齡】R18,心智年齡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閱覽
【系統】KrKr2/Kag3
【配布方式】連載時Web Free(網路公開下載)
【官方網站】Dolly’s Dream

啊啊,終於發佈體驗版了!(感動)
這是遊戲的開始畫面↓


這是遊戲畫面↓


這是系統畫面↓

以下是我個人的小小心得。

關於這個遊戲,由於我在官方網站剛開始營運時就知道會有聲優配音的部份,所以自然而然會很期待這一部分,而在試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聲優是タタンガさん,他的聲音在溫柔的時候跟石田彰先生有點像XD

那麼,對於一開始就很期待的聲優的這個部分,浮矢千鳥さん表現的很出彩,事實上,該說是出乎意料吧,情感的部份演譯的很到位,很貼合懷爾潔這個角色給我的感覺(「さよなら」超讚>///<)。至於初崎之兎さん與いくまさん,由於戲份極少,我無法現在說出確切的感想,不過一開始的「到哪裡去呢?」(這是艾蔻說的吧?嗯,由於我的電腦問題,因此無法試聽艾蔻的聲音,所以只能依照我自己的判斷了)給我的感覺很像個冷淡又天真的孩子,那句我很喜歡(笑)、伯爵的笑聲很好很變態(喂喂)

啊啊,關於タタンガさん沒出場這點,其實有點失望(啊喂)
而且只有一部份有聲優……希望完整版可以補全……不然會有點奇怪……(妳要求太多了吧)

系統部分很完整,可以分開調整聲優音量跟音樂音量這點,我之前在別的遊戲(非同人遊戲)有遇過,我非常喜歡。還有文字回顧、快速鍵的系統,也是很方便的部份(喂喂)

文字敘述部分,整體來說偏向華麗,這也是烏米大一致給我的感覺,不過有些部分在閱讀上不是很容易,需要一點時間去理解(其實這是我個人問題吧|||)還有某些字幕移動太快了(這是我室友說的,好吧,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

圖畫部分,有些人物前後的感覺不太一致,像是不同的人……(抱歉冒犯妳了,翔嵐さん)不過畫風很漂亮,跟背景的搭配上也很一致。說來說去,還是不脫「華麗」一詞。

音樂部份,氣氛營造的很好!之前下載過後,就經常在電腦上播放呢(笑)。負責寫音樂的幾位大人使這遊戲更加成功,光從有音樂跟沒音樂的氣氛來說,相差了十萬八千里呢。

整體來說,遊戲給我的感覺是很一貫的、有統一性,而在玩的時候我是沒碰上BUG啦ˇ

最後只能說,期待完整版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