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DWARF COMPLETE介紹的遊戲的全部攻略地圖,是自己做的……OTZ

這是一樓(1F)的全部地圖↓

怎麼說呢,真是壯觀啊(無誤)
那麼來說明一下地圖要怎麼看吧。
首先從左到右是1~5,而從到下則是A~E,一共有25個部份。
不懂?那就看下面的例子吧ˇ


↑像這張就是編號1E

↑這張則是4D

這樣懂了吧?
那麼其他的地圖請到相簿看喔。

再來是地下一樓(B1)的地圖↓
地下室的地圖就麻煩一點囉,所以也來解說吧。

↑這張的編號是2D,是跟一樓的2D相對的,簡單來說,就是一樓2D的地下室。

↑這是3D,也就是一樓3D的地下室。
那麼其他的圖也就以此類推囉,我都有按照方位放好的。

詳細的文字攻略部分請等下一篇,大家就先看看地圖囉(喂喂)

還有提醒一下(雖然我覺得不太可能……),請大家不要任意轉載,畢竟我也花了一個晚上做這地圖,假如真的想轉載的話請留言問我,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