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這是18禁HGAME心得,請慎入。
有很多廢話&極限劇透,請注意。 真的很有效率……太有效率了我,可見暑假真的很閒沒事做OTZ(自巴) 這位看似小混混的人就是奏學長……其實是因為找不到其他更好的圖片了,所以才用這張啦……囧
又是個黑髮(灰髮)的,而且這位奏學長比修格先生更加沉默寡言……原來我萌無口屬性嗎?我怎麼都不知道……OTZ

奏學長是真的一直在跟他人保持距離,而且他出現的場合都是大多是很安靜的地方。樓頂啦、港邊啦……我說您要不要去隱居呀?(被瞪)
還有奏學長您的台詞也太少了吧!!?我覺得一直聽到「囉唆」這個詞…… 跟學長攀談真是困難的一件事……約會的時候也都擺臭臉,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把他當成我的第二號男主角……我自虐嗎……大囧
不過仔細觀察,奏學長有傲嬌屬性!!!(喂喂)
明明就很溫柔嘛,只是溫柔都被表面的冷漠隱藏罷了!(打中我的萌點←請自重)

是說,在確定交往後,大家都要來個宣言就是了?像修格就會把大家叫來宣示主權(說什麼女主角說過喜歡他比其他人多很多,所以其他人不能再說喜歡女主角了……果然是天然呆),而奏學長雖然沒有把大家叫來,可是因為某個巧合,當大家都聚集在女主角家中時,奏學長還是宣佈主權啦!「這傢伙已經是我的女人了」(台詞若有誤差請忽略XD),你可以不要宣示主權也這麼沒感情嗎……|||
交往後原本以為可以看到更多嬌的地方,不過意外的還是冷冰冰啊……(有傲沒有嬌?)(淚)
不過學長意外的害怕直球&死纏!?(至少我這麼認為啦)

後期會揭發學長的身世,而當真正的身世揭發後,就真的有在交往的感覺了……不過為什麼還是不說「喜歡」啊……奏學長好你個蚌殼!!(喂喂)
當身世的底牌揭開時,真是悲傷到最高點了,嗯……在此安排H是很合情合理啦,不過我還是跳掉了……OTZ
 我喜歡跟學長一起照相還有最後結局的圖!!媽呀笑的那麼溫柔,您真的是奏學長嗎?(果然還是有嬌?)(被巴)


 以下是攻略,有打★就是加好感度的選項。(個人還是建議自己玩比較好……)
(攻略請勿隨意轉載←雖然我不覺得有人會轉啦)  


 

奏(かれで)

9/21~10/26

(3年教室)

要不要一起回家!

★……

(約會)

你和美琴的感情好嗎?

★你現在在想些什麼呢?

(公園)

★在公園買些什麼吃的

回家再吃

(公園)

★那麼我的巧克力給你吧

如果是蛋糕的話你可以吃嗎?

(圖書室)

★說的像是活在那個時代一樣呢

也許前世是那個時代的人也說不定

(港)

無法繼續話題了

★請不要中斷話題

(屋頂)

★真是無趣的回答呀

我們意見不合呢

(約會)

問奏的事

★沉默不語

(港)

★吃完後會告訴你感想的

要不要吃一半?

(屋頂)

那樣好寂寞

★好堅強噢

(2年教室)

大家一起走嘛

我今天還是跟美琴一起走吧

★今天我還是一個人走吧

(讀書室)

★像是會撞到頭之類?

穿衣服很困擾嗎?

(讀書室)

★智哉君,為什麼這麼說?

我也對奏學長有興趣呢

(約會)

接下來就去奏學長想去的地方!

★今天不論到哪你都要陪我

(港)

★不討厭波濤洶湧嗎?

不討厭風大嗎?

(3年教室)

★明明剛才就無視我的存在?

又要問東問西了嗎?

(屋頂)

有點酷呢

★讓家人擔心是不好的

(屋頂)

上方就是天空呀?

★在看天空和頂樓的中間嗎?

(圖書室)

請教我秘訣

★其實你是在偷偷用功之類的?

(約會)

那請隨意問我吧

★請告訴我奏學長的事

(公園)

好可愛的手帕噢

★不是我的

(圖書室)

叫奏起來

★轉移管理員的注意力

(屋頂)

★在學校抽菸不好喔

抽菸對身體不好喔

(3年教室)

★我想跟奏學長增進感情嘛

我想知道學長的各種事情嘛

(書店)

好深奧的話

★我想成為歷史證人看看

(約會)

★好像……頗可愛的

你喜歡魚嗎?

(公園)

★在噴水池玩之類的?

在飲水機時失手之類的?

(3年教室)

那個,有人在叫你喔?

★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

(公園)

我好想拍下你的睡臉噢

★想在你的睡臉上惡作劇地塗鴉

(書店)

奏學長,你在看什麼書呢?

★修格你才是,為什麼會在這裡?

(港)

午安!

★沒有聽到嗎?

 

10/26

(……不,相信他吧)

★……那樣一來,很寂寞啊……

 

你不問我的事嗎?

★現在來說我的事!

 

明明說過要交往的,太過份了!

★……我懂了

 

★謝謝……我很高興

(美琴是在捉弄奏學長吧……)

 

★那被人喜歡上的話呢?

我無法忘記的呀……

 

★能不能喜歡上我呢?

……沒什麼

 

★老實回答

敷衍帶過

 

★不需要什麼資格

不要想的那麼沉重……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抱歉,明明是奏學長才更害怕

 

你常來看海嗎?

★以後就每天來看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