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這是18禁HGAME心得,請慎入。
有很多廢話&極限劇透,請注意。 呈現衰竭狀態……其實我不萌青梅竹馬的OTZ  
跟女主角童年的青梅竹馬,不過卻像個哥哥一樣的照顧著女主角,是個成熟穩重的優等生。
不過事實上,他很依賴女主角,因為他需要一個依靠他的人,而且本身有很嚴重的獨占欲,為了「保護」女主角,在暗地裡做了很多事情…… 
這樣一個不擇手段的人,其實感覺還蠻可憐的……
其實他自己也有感覺到這種獨占欲是不太正常的,可是無法克制…… 簡單來說,有偏執傾向。
可惜還是不萌……(小聲)

玩到青梅竹馬基本上我已經疲乏了OTZ 
其實在之前就大略可以感覺的到他有偏執傾向&獨占欲,從言行當中…… 
對於這種角色,我是感到同情的。因為雖然可能他們甘之如飴,不過這麼偏執,生活真的很累啊,不管是他本人或是身邊的人。
世界上很多悲劇都是因為偏執…… 而這位青梅竹馬居然因為過度偏執而招惹貓妖……看吧,果然是麻煩的根源啊OTZ 

總之劇情很一般……沒什麼爆點也沒什麼大問題。 


 以下是攻略,有打★就是加好感度的選項。(個人還是建議自己玩比較好……)
(攻略請勿隨意轉載←雖然我不覺得有人會轉啦)


智哉(ともや)
9/3~10/26
(2年教室)
★得道聲謝才行
旅行呀……真好
(圖書室)
愛情小說
★推理小說
(咖啡店)
★抱歉打擾你了
能專心嗎?
(屋頂)
★是打扮之秋呀
是讀書之秋喔
(商店街)
★能朗朗上口的國語歌曲
能專心欣賞的古典樂
(約會)
★現在也很喜歡喔
那不過是孩提時代的事呀
(2年教室)
試著和他說話
★默默回家
(書店)
弗羅里亞的生活令人憧憬呢
★如果要結婚的話就要選擇智哉君呢
(書店)
★我也能看的懂嗎?
話說回來,哲學是什麼?
(中庭)
★到晚上來找吧!
也許在蓋學校的時候就被人發現了
(公園)
買黑糖糕
★買果汁粉
(約會)
★是智哉君害的啊
不是討厭啦
(港)
莫非你們其實意外性地個性很合嗎
★你們個性真不合呢
(圖書室)
我對外國人有興趣啊
★我喜歡出國旅行呀
(咖啡店)
★你之前說好要請我對吧
唔……我現在錢包緊縮啊
(商店街)
★能全部幫我拿嗎?
能幫我拿一半嗎?
(超市)
告訴我阿姨的偏好吧
★橘子的蜂蜜很好吃喔
(約會)
以前不就是一起睡的朋友嗎
★我相信智哉君嘛
(書店)
一百元可做的小菜大全
★假日的早午餐
(圖書室)
★是找到所尋之物嗎?
是等待之人會來嗎?
(2年教室)
能請我喝學校餐廳裡的冰紅茶嗎?
★能請我到咖啡廳吃芭菲蛋糕嗎?
(圖書室)
要我幫你織一件也可以喔
★去年我有織給智哉君了對不對?
(書店)
★智哉君你長高了呢
智哉君很值得依賴呢
(約會)
因為智哉君是像家人一樣的人嘛
★我配不上他啦
(圖書室)
烹調師
★看護
(公園)
是我在發呆的不對
★智哉君你沒受傷吧?
(2年教室)
大家一起走嘛
★我今天還是跟美琴一起走吧
今天我還是一個人走吧
(書店)
還有其他種類的嗎?
★來夾在課本裡吧
(讀書室)
智哉君,為什麼這麼說?
★我也對奏學長有興趣呢
(約會)
人的肌膚……之類的
★什麼都不想……吧
(圖書室)
長生不老的藥
★能實現我三個願望的神燈
(咖啡店)
★無花果派和起士奶酪
拿破崙派和草莓幕斯
(咖啡店)
是女服務生給的暗示啊
★我可以吃嗎?
(商店街)
我最近會去,所以要保留我那份喔
★下次我會買到你家打擾的喔
(2年教室)
拿給他
★不拿給他
(約會)
……好
★不,我要看到最後
(港)
我也想試試看呢
★手好像會被啄到,好可怕啊
(商店街)
★很受歡迎嘛……
下次也能幫我選嗎?
(1年教室)
★智哉君的書很難吧?
聖君喜歡看書呀?
(書店)
以直覺來選選看?
★我喜歡這種
(咖啡店)
和他說話
★不和他說話
(約會)
櫃子裡
★窗簾後
(商店街)
★買的嗎?
人家送的?
(2年教室)
★我只是閉目養神而已啦
我做了三個夢喔
(書店)
★國內旅行的溫泉
出國旅行到觀光聖地
(咖啡店)
在替我擔心魔物們的事嗎?
★真是引人遐想的說法呢
(圖書室)
★我前世是狗嗎?
真是被你知道不好意思的習慣了呢
 
10/26~
★我希望你能丟掉那封信
你要怎麼處置那封信?
 
發怒
★哭泣
 
★智哉君,好可怕……
我討厭做這種事的智哉君
 
★現在要是我發燒你還會背我嗎?
我從小就老是讓人擔心呢,抱歉喔。
 
★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你,很奇怪吧?
我不會討厭你的
 
智哉君也要眼中只有我喔
★我那麼讓你感到不安?
 
對不起喔……
★……
 
★我不要這樣!太自私了!
是開玩笑的吧?
 
智哉君該不會是魔物……?
★智哉君,沒事吧!?
 
智哉君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呀
★智哉君,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