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這是18禁HGAME心得,請慎入。
有很多廢話&極限劇透,請注意。 在情人節當天卯起來玩戀愛養成的我,感覺真是悲哀啊(茶)  
種族是狼人的洛伊,行事作風非常的直接,經常把做愛掛在嘴上OTZ 
也是屬於吵鬧型的,所以我也認定不是我的菜……但是在攻略過程中意外的歡樂!(喂喂)
是個會主動幫忙做家事的乖孩子,常常黏著女主角,我每次看到他就覺得真的好像小狗喔ˇ(大家也都是這樣形容他的XD)
我喜歡乖小孩!這是我的萌點呀XD(但是還是覺得洛伊當兒子比較好←被巴)
反正跟學弟一樣同屬吵鬧熱血型的,但是在我眼中洛伊比較有分寸,所以比較得我的心ˇ
洛伊的童心很重,所以有一些劇情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像是某次在浴室洛伊說要買小鴨鴨玩具組(印象中是這個),女主角說「適用年齡是1~3歲」,他馬上回答「我,三歲!」噗哈,超可愛的啊(大心)而且他平常的自稱是「俺」,那是還故意換成「僕」,一整個超裝可愛的啊啊啊(尖叫)

不過這樣天真活潑的洛伊,也有悲慘的過去——由於無法成獸化而受到歧視。
是說,這款遊戲的男角都受到詛咒是吧?怎麼一堆悲慘的人生啊……然後女主角就要當聖母這樣……囧
然後又很倒楣的,交往後,洛伊居然開始成獸化…… 其實女主角是天煞孤星吧!!(用力指←被巴)
交往前都沒事耶!交往後都出事耶!難怪一直交不到男朋友!因為八字不好嘛(亂說←被打)
反正害怕自己會傷害到女主角,於是洛伊漸漸疏遠女主角,最後還離家出走……
不過最後是有找回來啦,但是為了控制自己的力量,洛伊就選擇回到魔界……請放心,女主角苦守寒窯十八年(並沒有)還是會等到洛伊回來的…… 
但是洛伊仍然是魔物的狀態,所以他無法隨女主角一起老去……這種結局真慘,這真的是好結局嗎?
人家修格先生還有弗羅里亞都變成人類了說……
不過看在這一點,洛伊這條線的劇情分數就高很多啦!因為比起童話故事,這種結局還比較合情合理啊! 


以下是攻略,有打★就是加好感度的選項。(個人還是建議自己玩比較好……)
(攻略請勿隨意轉載←雖然我不覺得有人會轉啦)


洛伊(ロイ)
9/3~10/26
(浴室)
★那我就不客氣了
當然不行了
(洛伊的房間)
幫他打掃吧
★得叫他要收拾乾淨
(洛伊的房間)
★裝死
裝哭
(廚房)
那,幫我剝蔬菜的皮好嗎?
★幫我攪和這個調味醬好嗎?
(客廳)
★弗羅里亞你說的有點太過火了吧?
洛伊也別那麼激動,冷靜一點嘛
(約會)
雲霄飛車
★鬼屋
(浴室)
★會冒出很多泡沫的
會有薔薇香氣的
(商店街)
★畢竟你外表這麼顯眼嘛……
別太高興比較好……
(浴室)
★我今晚也用那個玩吧!
我還以為早就丟掉了
(公園)
你們那樣根本是如假包換的小偷呀!!
★你們還做什麼,快跑!!
(廚房)
洛伊你很喜歡吃肉對吧
★你有討厭的食物嗎?
(約會)
★我想和你再到處閒晃一下呢
嗯,回去吧
(廚房)
簡直像兄弟吵架呢
★那下次我的給你吧
(中庭)
不可以來學校啦!
★快、快點躲起來!!
(商店街)
問弗羅里亞關於錢的事情
問修格關於歌的事情
★問洛伊關於藍色狸貓的事情
(洛伊的房間)
是在那邊曬太陽休息嗎?
★是在跟貓咪追追跑跑嗎?
(公園)
★問題的意圖有點偏離了吧?
……兔子吧
(約會)
★我現在就想要呢
我不戴耳環的,所以沒關係
(商店街)
★被襲擊的話就迎戰嘛
我從沒那樣想過
(商店街)
那是爆米花販賣機呀
★不可以亂踢東西的喔
(公園)
★因為你的耳朵和尾巴很引人注目嘛
意思是說具有危險氣息的人啊
(弗羅里亞的房間)
他個性有那麼糟嗎?
★隨便認定是不好的喔
(浴室)
★隔壁鎮也有溫泉喔
溫泉蛋也吃到飽?
(約會)
太過分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吧
(公園)
只是你自己餓了吧?
★不餓啊
(商店街)
這是機器自動控制的呀
★裡面有人在操作啦
(廚房)
那邊的櫃子裡有餅乾
★那,讓你負責試吃吧
(公園)
★洛伊真是溫柔呢
伊格真是我行我素呢
(洛伊的房間)
★很意義不明耶
你的意思是說,不要晚飯了是吧?
(約會)
我已經失去幹勁了
★沒有那種時間了呀
(書店)
★我買書在家唸給你聽吧
我來敎你認字吧
(公園)
★小狗很可愛啊,為什麼討厭被那樣叫呢?
弗羅里亞你是喜歡捉弄洛伊嗎?
(商店街)
那是代表動脈和靜脈喔
★往同方向移動或許就不會暈了
(廚房)
先經過同意再吃不就好了
★陪我出去買東西作為懲罰
(咖啡店)
★什麼請客……聖君,這樣好嗎?
你回家吃就好了啊
(約會)
把他們收拾掉就好了說
★你沒有出手很了不起呢
(洛伊的房間)
踢他
★搔癢他
(洛伊的房間)
真是個令人感覺很愉快的房間
★真是個住起來感覺會很舒服的房間
(公園)
果然是加入了碳烤蠑螈的藥嗎?
★是誰作的藥呢?
(商店街)
★仔細一想,電視真不可思議呢
洛伊的話,或許有辦法上電視
(客廳)
大家和平相處嘛
修格你是想跟誰玩?
★我也想加入一起玩呢
(約會)
……今天先回家了?
★去吃擔擔麵恢復心情吧
(港)
★洛伊很好懂真好呢
那就要忍耐一下啊
(公園)
你喜歡高處嗎?
★可別受傷喔
(浴室)
★上面寫適用年齡1~3歲耶,沒關係嗎?
買這種東西,你真的會玩嗎?
(廚房)
★……莫非是喝了?
老實說出來!
(商店街)
我還早啦
★沒有對象呀
 
10/26~
★我想知道理由呢
人界很有趣嗎?
 
★不過,正因如此我們才能相遇吧
你在人界有找到你的歸屬所在嗎?
是啊,如果能那樣的話……就很棒了呢
★就算維持魔物這樣也可以啊
 
★啊、啊~嗯……
病才剛好,吃肉有點……
 
那,我來做雪兔喔
★乾脆做兩個排在一起吧?
 
★好厲害噢,以後什麼都能拜託你做了!
真突然……嚇我一跳
 
……你是說真的嗎?
★啊哈哈,開玩笑的吧?
 
既然珍惜,就希望在一起
★那我的心情怎麼辦?
 
★……得趕快去找才行!
他丟下我走了……?
 
★叫住洛伊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