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這是18禁HGAME心得,請慎入。
有很多廢話&極限劇透,請注意。
有莫名的自嗨BL對話……只能說我的腐女模式太可怕了……囧TZ 
把全部角色的單人劇情破完之後,就會發現畫廊還少了幾張圖……沒錯,就是三角關係啊OTZ
我不喜歡腳踏兩條船的感覺……就算是玩遊戲也是QAQ 
但是為了收集全部的圖,還是玩下去了……
是說,這遊戲真是服務廣大女性同胞啊,居然可以有備胎……囧
而且這遊戲的設定很妙……假如劇情中有單人&三角,而選項都是選對的狀態下,居然是三角結局優先!!
這是什麼呀!?
鼓勵大家腳踏兩條船嗎!?(木亥火暴)

不過,花心果然是不對的!
因為我第一個試的就是修格先生&奏學長……
當我選擇修格之後,跟奏學長藕斷絲連時,感覺真的很不好…… 
而且結局是悲的啊!!學長殺了修格再自殺,當下結束的時候我是傻掉的狀態……
「發生什麼事了?」我完全無法反應。
同理可證,其他的三角結局我都不喜歡!不管是我自己的感覺或是男生們趁虛而入的樣子,都讓我很不舒服……
即使結局不是悲慘的都還是覺得有疙瘩……OTZ(真是入戲啊我)

不過呢,三角關係中的男生部分……彼此都有曖昧啊(在我的眼中看來)
這是乙女向吧!?是BG吧?可是我居然看到BL了……真是絕望啊,我對玩BG也可以看到BL的自己感到絕望了(喂喂)
是說,從情敵轉變為情侶的劇情不正是BL漫畫、小說之中經常出現的嘛!?
所以三角關係之中原來是雙線箭頭嗎!?(妳給我慢著)
這樣看來,三角關係也不是那麼令人難過嘛(眾毆)
像是奏學長啊,他對別人都很冷淡,也都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可是在修格漸漸轉變為渴望吸血的狀態而臉色不好的時候,他居然有注意到耶!!
而且比女主角早注意到……
奏學長您是默默觀察了多久啊!?不,應該說:
您這麼注意情敵的身體狀況真的好嗎!?(小心由恨生愛喔喔喔)
而且我後來才注意到,CD上的圖是修格&奏學長穿正式服裝的圖啊啊啊!
重點是,
修格的領帶被扯掉了!!!雖然不知道是他自己扯的還是……(以下自重,不用拖我自己走)
這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開始自嗨←毆飛)
雖然我把事情開往奇怪的方向了……不過,我不會道歉的(這位小姐請自重……妳不是想死吧?)


好,請大家無視上一段(咳咳)
現在把全部的遊戲破完後,來個正式的評分(滿分★★★★★)吧……
不過這包含強烈的個人主觀觀點喔,僅供參考XD
*劇情★★★★
 有明顯硬傷……有些結局沒有說清楚,只會讓人覺得莫名奇妙OTZ不過大致上都還OK,就跟之前說的一
 樣,算是很中規中矩的劇本
*音樂&配音★★★★☆
 無特別突出,但是聽了蠻舒服的
*畫面★★★★
 有些地方會變形……囧,不過還是有一定水準啦
*系統功能★★★★☆
 好感度標示算是方便攻略的一個設計,其他功能都OK,可惜的是回想模式不包含語音功能……這樣都不能
 倒帶回去聽啊QAQ
*整體★★★★
 就是一般的小品遊戲,幾乎符合我當初的期待——歡樂為主的戀愛養成

那就這樣啦,沒想到它只陪了我一個禮拜多就全破了OTZ而且中間還有幾天是沒有玩的狀態……這麼快結束真令人有點空虛啊(遠目)


以下是攻略,有打★就是加好感度(也就是讓妳外遇)的選項。(個人還是建議自己玩比較好……)
(攻略請勿隨意轉載←雖然我不覺得有人會轉啦)  
舉例說明,第一個是指選擇修格先生的劇情,然後另外踩奏學長這條船,假如選擇了★的選項,最後就會變成奏學長的三角結局。
 

修格
★奏學長如此為我擔心,我很高興
到那時我會和修格一起想辦法
 
修格有我在他身邊
★總覺得奏學長也很難受的樣子
 
可是分手會讓我更痛苦
★學長肯這樣瞭解我的話,我……
 
對不起,這的確只是我和修格的問題
★我只有奏學長可依賴了
 
 
真柴奏
★能再這樣一下子嗎?
謝謝你,我已經沒事了
 
你該不會是偷聽了吧?
★你知道些什麼奏學長的事嗎?
 
我不要緊的呀
★那時你會陪著我嗎?
 
★我也不想去呀
因為那是只有我能做到的事
 
 
弗羅里亞
★雖然我的確想知道他的秘密……
那是我和弗羅里亞的問題呀
 
不論你怎麼說我都喜歡弗羅里亞
★智哉君即使當弗羅里亞的替代品也無所謂嗎?
 
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著弗羅里亞
★如果能這樣的話……
 
果然還是不行
★就這樣下去……
 
 
佐倉智哉
★弗羅里亞真是成熟呢
別讓我感到無助來說服我啦
 
★突然這麼說我也不知道呀。
一和他人的戀愛扯上關係,你就會說嚴厲的話呢
 
★再留在我身邊一下子……
不要用那麼過分的話說智哉君
 
★如果是弗羅里亞的話,你會支持我嗎?
人家說男生最初的戀人是母親嘛
 
 
藤堂聖
★……真的嗎?
我相信聖君
 
★你明明說什麼也不會做的
掙脫
 
★……
……不行
 
我還是……喜歡聖君
★……嗯
 
洛伊
★去追聖
進去家裡
 
……對不起
★你真溫柔呢……
 
★委身於他
推開他
 
★給我你的笑容吧
等洛伊回來以後,我就會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