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此為18禁HGAME攻略,請慎入。


我來還去年的債了OTZ(啥)

相澤美綺

相澤的劇情是分校的大宗……雖然仁禮算是分校的女主角,但其實相澤的劇情很容易遇到,即使與仁禮的接觸不少也影響不大。

★是建議選擇的選項。相澤的條件要求很容易達成,所以允許和仁禮接觸的次數較多,不過保險起見,建議和仁禮保持一點距離。第06話「難忘的一天」開始進入個人劇情,假如標題無誤就表示你已經進入相澤美綺的劇情了。(仔細看會發現BUG,相澤的披風扣子會自動變色喔XD)個人劇情中的選項應該不會影響結局,所以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選擇。

相澤的劇情是分校最輕鬆的ˇ

 

第01話「汝等即將踏入此地的人」

回答右邊。

★回答左邊。

 

★只是採訪沒關係的。

總之別管她們。

 

第02話「分校習以為常的日常生活」

到走廊上頭看看。

★再發呆一陣子。

 

在餐廳享用BREAKFAST。

★乖乖像個平民吃泡麵。

 

請仁禮幫忙。

★不請仁禮幫忙。

 

★像是親子之情就沒有改變呢。

人類總是重複著愚蠢的事情呢。

 

問仁禮看看。

★問相澤本人。

 

仁禮有外出過嗎?

★仁禮不可能沒有外出過的。

 

離開這裡。

★在這裡等相澤。

 

詢問電視購物同學的事情。

★詢問美綺的事情。

 

第03話「到遊樂園吧!」

去追仁禮。

★問相澤跟仁禮交惡的原因。

 

第04話「家族的肖像」

★向相澤一家人打招呼。

不去打擾家族的團聚。

 

★直接問本人!

迂迴作戰!

 

第05話「帶我去打棒球」

★若無其事的介入。

前去抗議。

 

★去找相澤。

跟著仁禮走。

 

第06話「難忘的一天」

第07話「黎明的誓言」

★那就靠我的怪力吧。

我不是這種角色。

 

第08話「我們是男生和女生」

這時候要婉轉一點

★這時候就要直接問

 

年幼到犯罪的小女孩

★成熟的人妻

 

第09話「淚水不只因悲傷而流」

第10話「為什麼會想抱?」

第11話「甜蜜的生活」

第12話「在營火晚會與你共舞」

第13話「不能和黑暗玩耍」

第14話「我哭泣」

Epilogue「未來五彩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