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 Bud~月亮的女兒~(瑞雅篇)

 

此為乙女向遊戲攻略,慎入。

   

借住老弟宿舍,心得暫時跳過……之後應該會補……吧?

 

基本上這遊戲是以一個月一個事件進行的,部分事件會自動觸發,有些事件即使不觸發也不影響遊戲走向。舉例來說,當初在跑奧羅威爾路線的時候,我錯把主線劇情當作角色劇情,連續八月和九月的角色劇情都沒有觸發,但最後還是順利進入奧羅威爾的劇情。根據判斷,這二個月的事件應該是屬於加好感度功能的事件,其原因是我在第一次只追奧羅威爾,閒閒沒事又會去找他聊天,可能達到了好感度的要求而繼續開啟後續事件,然而在第二次我同時追二個人,就無法開啟後續事件,最後是我發現回想功能中居然有遺漏,同時對照管家的劇情,才知道我漏開事件了。此外,強烈提醒十月事件是關鍵,其角色事件觸發順序似乎也影響結局走向,說「似乎」,是因為我已經沒力去證實了OTZ

每個月三日的花占卜建議每次都去看看,七月時若第三朵花為櫻花草,十月時若第三朵花為薰衣草,一定是有角色事件或好感度不足,請讀檔重新嘗試。在蒼白螺旋路線中,,占卜的第三朵花為黑色曼陀羅時請特別注意,可能是角色劇情沒有觸發,建議重讀檔案。瑞雅好感度花朵的階段依序為一開始的桔梗,八月轉為蕾絲花,十一月轉為忍冬

以下攻略按照時間順序排列,時間為參考用,一般來說當月觸發即可,少數事件才有固定的觸發時間。自動觸發且無選項的事件不會列出,變色選項為建議選項。事件名稱是方便大家對照所設的,請不要太在意。

 

時間     事件   地點    選項

四月四日   幫忙   領主辦公室 還是乖乖去旁邊坐著好了。

            廣場    不,我一定要幫忙!

                  ※第二次行動才會觸發

五月四日   女僕閒言 領主辦公室 (無選項)

                  ※機率低

                  ※對話內容依好感度高低改變

六月四日   暗戀?  領主辦公室 探問。

                  算了。

七月四日   藝術祭  自動    瑞雅。

                  一個人去。

八月廿一日  各方勢力 自動    找家迪蘭談談。

                  找倫尼子爵談談。

                  

                  怎麼不讓僕人來泡就好了呢?

                  什麼也不問。

                  

                  相信哥哥是站在我這邊的。

                  還是仔細觀察動向吧。

八月廿五日  暗殺事件 藝術中心  (無選項)

九月十一日  手鍊   廣場    (無選項)

十月四日   豐收祭  自動    瑞雅。

                  一個人去。

十月廿一日  謁見   自動    聽他說完。

                  打斷他。(領主氣度+1

十一月廿三日 派    自動    讓她進來吧。(領主氣度+1

                  不管她。

十二月四日  午覺   花園    (無選項)

十二月十三日 詢問   自動    讓她進來吧。

                  不管她。

二月十一日  無可取代 領主辦公室 這個嘛……

                  才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