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這是18禁HGAME心得,請慎入。
有很多廢話&極限劇透,請注意。 最不喜歡的角色……不是外型(我還蠻喜歡正太的說),是個性OTZ  
學弟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尤其是這種吵的要死的(被巴)
希望可以成為驅魔師、守護女主角,而非常努力的學弟……不過由於個性過於單純,所以經常將熱血用在錯誤的地方,而且常常幫倒忙……囧
因為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攻略的很痛苦,而且大概真的是波長不合,我失敗了足足有60多次才成功……!
無盡的SL讓我差點沒抓狂,我的室友一直聽見我的哀號聲|||
「妳只剩下這個角色嗎?要不要先去攻略別人?」到最後我室友都看不下去這樣建議……
不過就在我決定試最後一次,不成功就先換人的時候,居然就成功了。
當時的心情真是複雜啊OTZ

學弟是屬努力熱血型,個性很天真無邪,一直線。
不過很容易添麻煩|||
雖然多少會因為他的努力而感動,不過他真的好吵!我喜歡的是修格那種的啊啊啊!(就算慢吞吞也沒關係……反正只要是低沉溫柔型的就好)
反正攻略不是自己的菜的時候,我只能用食之無味來形容=_=||| 
我知道他很努力啦,不過不萌就是不萌,難不成你要把刀架在我脖子上嘛!? 

學弟的劇情就一直圍繞在他有沒有能力保護女主角的這個困擾上,不管是他自己或是其他人,都對此有所疑慮。
再加上學弟的同學——樹奈(還沒進入學弟的單人劇情時,我還蠻喜歡樹奈的,因為她長得很可愛←此人是外貌協會成員OTZ)一直死纏著學弟,更是增加了戀情的波折。
之後,學弟因為藉著黑之書,而惹上了夢魔,陷入昏迷,女主角因此而慌了手腳,一度想找天使——西法來救他,不過最後是女主角自己救的啦,是說這遊戲的女主角威能真強……根本是萬能嘛我說……
所有結局中,學弟是最幸福的……居然有結婚照呀。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愛情劇啦,劇本等級被我並列在青梅竹馬那篇的等級……無功無過啦。 


以下是攻略,有打★就是加好感度的選項。(個人還是建議自己玩比較好……)
(攻略請勿隨意轉載←雖然我不覺得有人會轉啦)


聖(ひぢり)
9/12~10/26
(超市)
自己做……之類的?
★水的專賣店……之類的?
(書店)
那三人比較帥對吧
★真想讓畫這個圖的人見見那三人呢
(屋頂)
★今天去吃個可麗餅再回去吧
聖君總是很幸福的樣子呢
(約會)
希望你坐在我旁邊
★希望你牽著我的手
(中庭)
★我陪你一起學貓叫
放點心牠們可能就會來了吧?
(書店)
★我家裡有很多類似的書喔?
項目有多到可以做成百科啊
(中庭)
★去探尋彩虹的起點吧!
能不能拍下照片呢
(1年教室)
★想說你有沒有好好在唸書
想說有沒有壞蟲纏上你
(公園)
問題的意圖有點偏離了吧?
★……兔子吧
(約會)
★粗粗沙沙
濕溼滑滑
(1年教室)
★(……女孩子也在一起啊。)
打擾你們就不好了,我走囉
(中庭)
★……我也試試看好了
你被騙了啦……
(中庭)
★……啊!原來如此!
欸~奇怪的問題!
(圖書室)
★要我幫你織一件也可以喔
去年我有織給智哉君了對不對?
(超市)
★下次來吃我親手做的料理吧
嗯?什麼什麼?
(約會)
能表演給我看嗎?
★在這裡有點…
(1年教室)
★聖君其實很有女人緣?
可以給我一半嗎?
(超市)
應該就是普通的食鹽吧
★我家是用玫瑰礦鹽啦……
(2年教室)
★大家一起走嘛
我今天還是跟美琴一起走吧
今天我還是一個人走吧
(商店街)
可能你看起來像小孩吧
★希望能再拿到多一點呢
(屋頂)
知道了,那我折成兩半囉?
★我吃完一半再給你喔!
(約會)
不要緊的
★或許其實有點寂寞吧
(公園)
把餌灑到地上!
★把餌拋到遠處!
(書店)
可愛就是可愛的意思呀
★是說你很有趣的意思呀
(屋頂)
★有點酷呢
讓家人擔心是不好的
(書店)
★你怕鱗粉嗎?
你討厭那花紋嗎?
(咖啡店)
什麼請客……聖君,這樣好嗎?
★你回家吃就好了啊
(約會)
★書店
圖書館
(屋頂)
這是情書吧?
★聖君你原來很遲鈍?
(超市)
我選香草加奶油的混合口味好了
★還是香草加巧克力的混合口味比較好
(1年教室)
智哉君的書很難吧?
★聖君喜歡看書呀?
(1年教室)
★我等你,一起回家吧
我幫忙你吧?
(超市)
★啊,這點不可以吐槽的哟
那我選杏仁口味吧
(約會)
叫醒他
★不叫醒他
(屋頂)
★那要不要在這裡午睡?
希望你不要再作同樣的夢呢
(書店)
★兔子和熊,哪一個比較好?
你臉都紅了喔?
(中庭)
★牠現在可能變身成燒水鍋了
牠現在可能背後著火了
(屋頂)
★要、要怎樣才會搞錯啊?
等你對魚變得很在行再教我喲
(1年教室)
★……令我有點在意
該不會是你女友?
 
10/26~
★你認識一個叫樹奈的女生嗎?
(雖然很在意……可是不敢問。)
 
★現在這樣的聖君就很好了啊
加油喲,我支持你
 
★不要再談無聊的事啦
要遲到囉?
 
★默默不語
追根究底
 
所謂的情人,並不是那樣的吧
★可以抱住我嗎?
 
★很不好意思啊,放下我
你意外地很有力氣呢
 
★你離驅魔師愈來愈遠了呢
我也會幫忙的喲
 
★叫他
不叫他
 
★不過……原來不是他變心了
要是我那時阻止他就好了……
 
★不管是惡魔還是什麼,我絕不把聖君交給其他人
憑我……是救不了他的嗎
 
★……你想說的只有這樣?
我無法選擇其中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