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去一趟台東回來,我的滑鼠、鍵盤開始出問題。

喔,不,說錯了,鍵盤之前就已經出過問題了。
一開始是突然無法打字,後來愈來愈嚴重,但是前陣子還過著勉強相安無事的日子。
至於滑鼠……現在這個已經是第二個了……之前那個被我摔壞了T口T
結果昨天開始也是一直不能動作,三不五時電腦還來個嗶嗶嗶=_=+++
今天是它們正式掛點的日子。
早上七點時我在打報告OK。
十一點回來發現滑鼠掛掉,死都不動,我重開機或重新接插頭,只是偶爾閃個二下(這是臨死前的抽搐嗎?)又繼續掛掉。
不過鍵盤還可以運作。
在弄了近半小時之後,我忍無可忍,直接去買新的換掉!!
有鑑於鍵盤也經常出問題,乾脆把它們一起換掉!(大怒)

所以我現在用的是第二個鍵盤跟第三個滑鼠=_=|||b
希望它們可以撐下去(淚)

我現在經濟拮据啊……為什麼還要花這種錢買鍵盤滑鼠……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