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懷疑,是美少「男」夢工廠沒錯!XD

話說我前幾天在網路上閒晃,看見一款由大陸玩家製作的同人遊戲「美少男夢工廠」,
當時眼睛整個一亮XD
結果我下載之後居然不能玩,才發現我下的是未完整版的,後來不甘心,叫巧巧傳給
我,又從晚上十點多傳到凌晨快三點……真是多災多難啊……(淚)
因為昨天睡眠超少,我就放著電腦讓它傳,自己爬上床睡覺,睡到二點爬下來看看,
還沒傳完,原本打算繼續睡,後來乾脆來玩它的特別篇「美少男一日」(這是錯誤示
範……照理說應該先玩完本傳才對的>口<)。

「美少男一日」的內容大致是要找(推倒!?)一個人陪你一起去跨年晚會,時間限
制是一天。
玩過的感想……它裡面的對應技巧怎麼那麼令人不知所措啊!?那個「撲倒」是什
麼東西!?還有「愛撫」……我根本就不敢用啊,雖然我是腐女可是我也是會害羞的
啊!!重點是居然有遊戲角色會喜歡……我很無言你知道嗎!>口<
還有一開始可以選擇男主角十六歲前或十六歲後的時間,我一開始以為男主角會隨著
時間長大……結果是我誤會了……選擇十六歲前就永遠是正太啊!就算繼續前年進度
十幾年一樣是正太啊!(我不管……我不要正太啦……)
不過雖然這個遊戲讓我很驚慌失措,不過我還是很成功的攻下四個人……
好吧,我下次去玩玩看男主角十六歲後的好了……

再來,進入本傳。

第一次玩,我沒看攻略跟秘技,自己打一次。

為什麼!!
我都已經拿到人族「統御天下的王者」了,為什麼是當政客?
而且我的能力值都挺高的,還有一半到達999耶……這樣當政客會不會太浪費了?
還有為什麼我弟(男主角)會去娶一個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女人啊?
總而言之,第一次玩的結果我非常不滿意。(這啥感想?)

第二次玩,祭出攻略跟秘技XD

果然,像我這種嫩小孩還是須要攻略啊(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成功追到小狄XD不過當神官是怎樣?嫁給魔族當神官……真是衝突的結局啊……
而且小狄是三界王所以住在三界島,我弟是人族神官所以住在利亞,那他們是怎樣?
遠距戀愛?(倒)那個地方應該沒有手機電話這種東西吧?那要怎麼連絡啊~~心電
感應嗎!(反正就是覺得很奇怪)

第三次玩,繼續金錢密技XD

成功攻陷小瑞XD
不過結局依然令我傻眼——黑道之王,啊是怎樣,小瑞是神族我弟居然跑去當黑道之
王,這樣對得起姐姐我的苦心栽培嗎?(不會是人殺太多的關係吧……心虛啊。)
原本以為我弟會去當神王的勒……畢竟是神族評價最高啊>口<

第四次玩……攻略照看XD

三界王的真相……喔天啊,早知道就不要踏進去,神王自殺那一幕(這是劇透嗎,應
該不算吧……)雖然照理要悲傷可是我卻不小心笑出來了,抱歉……我沒有憐憫心,
請大家原諒我XD
最後玩出來了,不過不是兄嫁,一樣跟小瑞在一起(私心),唯一的疑惑是——我啥
時跟小狄在一起我怎麼不知道!?(驚)


雜亂無章的心得,以上。

另外,艾瑞斯記還沒玩,改天再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