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這是18禁HGAME心得,請慎入。
有很多廢話&劇透,請注意。

嗯,其實我只是因為暑假很無聊所以買的(巴到死)
(好吧我在反省了……真的)
我跟BG乙女向遊戲不熟……尤其是18禁,事實上這是第一套,嗯。
原本是打算買純愛的遊戲的啦,不管是男性向或是女性向,我在這方面意外的開放啊(這不是好事),就算是玩男追女我一樣很樂在其中,不過這一點被某些朋友認為是很奇怪的……「很像同性戀」啊啊,可是不覺得看著美女心情就會很好嗎?XD
其實在玩乙女向遊戲我會經常呈現「囧」的樣子……說起來或許是我已經習慣男性向遊戲的緣故?

說起來,其實原本在LOVE DROPS和laughter land之間猶豫的,BG和BL之間的爭鬥,原本BL有很大的勝算的,不過可惜的是,laughter land是黑暗向啊……前一陣子一直浸在黑暗向,感覺自己都怪怪的了,被貼上變態的標籤很讓我困擾啊,所以就選了比較歡樂的LOVE DROPS,不過我想過一陣子應該還是會買laughter land吧……因為真的很漂亮啊(即使某些圖片的肢體怪怪的……),而且聽說劇情也不錯吧?嗯,劇情好就好。

來說說LOVE DROPS吧。
是個小遊戲呢,比起我之前玩的遊戲。
像是秋之回憶啊、遙仰凰華啊(都是男性向OTZ),或者是美少女夢工廠啊、蘭島物語啊(這是養成耶,可以這樣相提並論嗎……),啊、雖然我所舉的例子都有點奇怪,不過我所要表達的意思是,這是個劇情頗短的遊戲。
我只花了3個小時就玩玩一輪了耶,明明玩其他遊戲都沒這麼快的。
對於遊戲的盒子封面……我覺得很恥耶(被巴)
總之,它使我得到室友的詭異眼神了啦|||
弄的好像牛郎店啊,那張圖,真是糟糕……
那麼,說一下遊戲本身……主要是女主角碰巧打開封印,基於總總理由與三個魔物同居,除此之外還有青梅竹馬和學弟、好友哥哥等人(嗯,其實還有隱藏人物)可供選擇,是後宮。大家都對女主角有意思。
(翻桌)早知道這幾乎是公式了,會去玩的我真是個笨蛋!!(自我厭惡XD)
不過果然很甜蜜,好吧,其實我心情還不錯……只要H片段消失的話……
(自巴)我知道它是H遊戲!可是本來玩乙女遊戲就會讓我囧啊!(那妳還玩)而且我真的不喜歡H嘛!!(不用拖我自己走!)
對不起,不小心就太激動了。
唉,雖然自己明明就是個乙女(知不知羞恥啊妳),不過我真的不是很習慣看那種讓人害羞的東西,其實連八點檔連續劇那種閃光畫面(像是說情話這樣)也會讓我覺得很恥……我是那種看到那個畫面會跳起來逃走的人啊——然後家人還會問妳發什麼瘋這樣OTZ
這樣的我會去主動買LOVE DROPS,或許是哪根筋不對了?
算了……這種問題還是不要追究的好……

劇情方面,大概就是介於中等到中上水平吧。
會囧是我個人的因素啦,其實寫的算是很四平八穩,不過實際上,現在的我也才玩玩第一輪而已……還不能完全斷定。
是說,為什麼重大事件結束之後,就要來一場H呢……?這會打斷原本的氣氛啊……(個人認定)
CG立繪方面,耶,有某些會變形……不過大致上是OK啦,只是其實這種畫風不是我的菜(被巴)
好啦就說我會買這遊戲的原因自己也不知道嘛!!
音樂方面,中等,沒有特別有印象的曲子,但是也沒有差到聽不下去。
OP方面,我喜歡!!(喂)太歡樂了!真是我所需要的啊~~動感的音樂很好,整體超級歡樂!!
所以大致上說,這遊戲是中等至中上的等級啦。

遊戲難度不高。
時間內必須提昇好感對確定本命,然後邀請對象參加十月底的萬聖節舞會,不過聽說可以腳踏多條船?但是由於個人過於專情,所以呈現單人好感度高的狀況……
確定本命後基本是以單人劇情為主。
這點算是省去不少麻煩,而且我也比較習慣這樣的行進方式……自從秋之回憶後。
因為可以隨時查看好感度,所以攻略不難啦,怕失敗的話就用SL大法吧,雖然我沒什麼在用……因為了解每個角色的個性就很容易選選項了……
萬聖節後的選項不多……在十個以內(我只玩過一輪,所以當然不準←巴死),勤用SL大法準沒錯!

那麼、大致上是這樣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