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這是18禁HGAME心得,請慎入。
有很多廢話&極限劇透,請注意。 因為不想標題直接捏到人,所以就用「隱藏人物」囉。  
噹噹,是天使——西法。不過這圖一看就知道不是個好東西呀我說(茶)
一出場就說要帶走魔物,話說的冠冕堂皇,卻經常找女主角的麻煩。
有嚴重的自戀傾向!!而且已經是末期了!!(喂喂)
非常非常的自大,讓人想一巴掌巴過去!一副唯我獨尊的樣子,都以「雌貨」來稱呼女主角,態度十分之差。所以說女主角為什麼會愛上他也是個謎啊……囧

因為是隱藏人物,所以他的行蹤是不會顯示在地圖上的。
假如要攻略他的話,請跟其他人保持距離……妳看這天使真是麻煩,其他人都可以腳踏多條船的,惟獨他不行……(喂喂)
經常獨自在港邊發呆,一副落寞的樣子。
女主角就因為經常觀察西法,而對他產生興趣……
不過強●劇情真是讓我OTZ
這是哪來的八點檔芭樂劇啦,女主角還愛上這個強●自己的壞蛋……
總之是愛的莫名奇妙啦!

不過相對的,西法的想法方面就比較好理解了,因為深愛女主角的奶奶,最後還成為堕天使,卻因為與女主角有了互動,逐漸被吸引——即使帶著憎惡之心,是所謂的由恨生愛(果然是八點檔XD)
後來大概是認為自己不能待在女主角身邊,所以就喝下毒藥自殺……
啊你就這樣死了我真的會比較感動啊啊啊(巴死)
那個復活是怎麼回事?!劇情裡面完全沒說,我只覺得莫名奇妙……!!
(雖然結局圖很美……木亥火暴


以下是攻略,有打★就是加好感度的選項。(個人還是建議自己玩比較好……)
(攻略請勿隨意轉載←雖然我不覺得有人會轉啦) 

 

西法(シファ)
10/4(港)
10/9(港)
10/11(港)
10/16(港)
10/18(港)
10/23(港)
 
10/26~
★怎麼可能!
…………
 
問問看影子的事情
★用別的話題敷衍過去
 
你的目的是什麼?
★少胡鬧了!
 
★既然你不說實話,就表示我說中了吧?
吶,告訴我實話吧
 
★少把人當傻瓜看了!
若我說是呢?
 
趕去三人的身邊
★趕去西法的身邊
 
或許……是那樣也說不定
★不是,我才不喜歡你
 
★得相信自己才行呢
我還是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