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這是18禁HGAME心得,請慎入。
有很多廢話&極限劇透,請注意。 相信我,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有效率的一篇攻略……果然暑假太閒了嗎OTZ  
聽說,「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所以就放一張圖上來了XDXD(好沒誠意)
這位全身黑黑黑的先生就是修格,發音跟英文的「糖」有點像……而這位從魔界來的吸血鬼就是不吸血只吃糖OTZ 
他會經常以眼神訴說「想吃糖想吃糖想吃糖……(以下無限)」,纏到妳無言,被拒絕的話就會露出失望的表情,好像妳做了什麼天理不容的事……(至少我這麼覺得OTZ)
是三個魔物中最沉默寡言的,不過不是冷漠,只是因為他經常沉浸於自我步調中……
 跟外表不符合的,修格先生根本就是小孩子!!而且有笨蛋屬性(喂喂)
不過這樣經常娛樂到我啊(請自重)
室友最近經常看到我拍桌對電腦大笑,「這是笨蛋嘛!?XD」(不用拖我自己走……)
這位先生的自我步調跟燈里有的拚耶(所以附加天然呆屬性?),沉浸在自我的世界中,連自己想不出有什麼好笑的東西卻還一直笑,有些發言或動作也是讓人絕倒。
因為很喜歡巧克力,所以就把巧克力加到飯裡面……我的天啊那可以吃嗎……不過他本人也說了似乎不太好吃,這證明他的味覺還有救?不過在之後,為了改善(其實是修理……)修格的偏食習慣,女主角做了巧克力的可樂餅,不過當大家都吃下去一臉大囧時,修格先生卻吃的津津有味……好強悍的味覺啊……不、該說他對於甜食地執念真是太深了OTZ而且之後他為了感謝做出這樣「好吃」的料理的女主角,還自動說要洗碗……當時我根本就是大囧,隨後拍桌大笑啊!!

 不過不吸血的吸血鬼,再怎麼說也是奇怪吧?
而在好感度漸增時,也可以大略知道修格本身的事情,他不吸血是因為不喜歡……這是極限的挑食吧!?(喂)
反正可以感覺的到,他因為這樣的情況而不受家族重視,也因此離開魔界五十年卻沒有回去的慾望…… 
而在感情越來越好的時候,修格會說出一些類似「吸血鬼不能愛上人類,會不能吸血、那假如本來就不吸血呢……」之類的話,當下我的直覺反應就是「既然原本就不吸血,那愛上人類後就會想吸血啦」(可以這樣逆推嗎……)結果還被我的風涼話說中了……囧
反正就是修格先生一直在愛與本能之間掙扎,最後去拜託女主角的青梅竹馬——智哉,得到一把可以殺死自己的銀刀,希望女主角可以因此安全……在最後,修格發覺自己真的無法克制吸血的慾望,於是就在女主角面前自殺了…… 
當下真是令人難過啊…… 
不過很快的修格先生會復活(前提是妳要選對選項……毆),是因為當人類也真心愛上吸血鬼,那麼吸血鬼就可以得到「血」,成為真正的人類……好童話故事啊…… 
之後的H我完全跳掉了,因為它讓我的感動消失了OTZ
 結局圖有打到我XDXD 做蛋糕卻把鮮奶油吃掉的修格先生,你真是太可愛了!!(大笑)

 順帶一提,還沒開始玩時我就很中意修格先生了,第一天晚上就玩出結局真是讓我很高興也很沒挑戰感啊(巴死)


 以下是攻略,有打★就是加好感度的選項。(個人還是建議自己玩比較好……)
(攻略請勿隨意轉載←雖然我不覺得有人會轉啦) 

 

 

修格(ユーゴ)

9/3~10/26

(廚房)

我覺得並不是我特別聰明的關係

★是、是嗎?謝謝

(商店街)

大家都盯著我們瞧啊!

★你不會是在偷偷測量尺寸吧?

(公園)

★你不想玩嗎?

你看你看,啊噗噗~

(客廳)

★每個月送來一次的泡芙

每三個月送來一次的巧克力

(公園)

★雨天

晴天

(約會)

很愉快啊

★是有一點無聊啦

(修格的房間)

你想夢見蛋糕的夢嗎?

★就像被蛋糕包圍的感覺呢

(浴室)

★……我可不會跟你一起泡的喔?

那我出去囉

(2年教室)

那是今天不用的課本呀

★已經放學了啊

(公園)

★你們那樣根本是如假包換的小偷呀!!

你們還做什麼,快跑!!

(修格的房間)

★你本來也想睡午覺嗎?

你就睡在他旁邊一起睡啊

(約會)

★明天也拜託你了

明天我會一個人去的,沒關係

(客廳)

★叫醒他

讓他繼續睡

(公園)

想起來再告訴我喲

★我會非常在意耶

(商店街)

問弗羅里亞關於錢的事情

★問修格關於歌的事情

問洛伊關於藍色狸貓的事情

(超市)

只有一個,你要慎重地選喲

★我來幫你選!

(廚房)

★你現在想了什麼奇怪的事情吧

只有著火的人才能進喔

(約會)

我們回去吧?

★……很無聊嗎?

(客廳)

★蜂蜜是花蜜呀

呀啊~!害我想像起來了!

(公園)

那麼我的巧克力給你吧

★如果是蛋糕的話你可以吃嗎?

(廚房)

配麵包吃就會好吃了吧?

★下次配義大利麵吃怎樣?

(公園)

★就算你那樣盯著我看,我也不會買給你的

我身上什麼沒有喔

(廚房)

吸血鬼不用擔心這個的吧

★啊哈哈,你好像在繞口令呢

(約會)

挑食還是不好嘛

★不過,也是沒辦法的吧

(商店街)

★再一下就能看見了呢

你不會累嗎?

(商店街)

★這是機器自動控制的呀

裡面有人在操作啦

(修格的房間)

想起什麼事呀?

★我也經常會這樣呢

(廚房)

★那你要留下一半喔

我會再買一個的

(公園)

有見到

★沒見到

(約會)

去蛋糕店買來吃吧

★明天再挑戰一次吧

(商店街)

在家做給你吃怎樣?

★買回家吃吧

(客廳)

★是大眼睛像嗎?

笑容像嗎?

(公園)

是不是有人掉的呢?

★嗯,很可愛呢

(修格的房間)

★叫他看看

找他看看

(客廳)

是白雪公主沒錯吧?

★有那種故事嗎?

(約會)

★還是會在意

我不會硬是想看

(商店街)

你站著睡覺嗎!?

★在街上睡!?

(修格的房間)

你就學著做做看如何?

★做為嗜好比較適合呀

(客廳)

★我不太喜歡喝咖啡……

謝謝,我就收下囉

(修格的房間)

★因為黑床單加上黑衣服所以沒察覺

你是打算躲起來嚇人嗎?
(客廳)
大家和平相處嘛

★修格你是想跟誰玩?

我也想加入一起玩呢

(約會)

照修格所說,還是算了

★稍微反抗看看

(弗羅里亞的房間)

★修格你不能讓耳朵動嗎?

一抖一抖的真可愛

(商店街)

★是防止修格迷路才對吧?

會被人看成情侶的呀

(廚房)

★什麼叫「那就」啊~

回答不是甜點的東西啦

(書店)

★奏學長,你在看什麼書呢?

修格你才是,為什麼會在這裡?

(客廳)

弗羅里亞!不可以擅自喝酒呀!

★修格,你真的醉了嗎?

 

10/26~

★你不會想見家人嗎?

你們三人感情真好呢

 

也就是說你成為大人了吧?

★這樣子或許對健康也比較好

 

你剛才想做什麼?

★…………

 

如果我病倒了,要再照顧我喲

★真高興能一起回家呢

 

★別露出那樣不安的表情……

不用守護我也沒關係的

 

你不喜歡和我在一起嗎?

★果然還是想念起魔界了?

 

★你沒辦法相信我說的話嗎?

既然安心,那不就好了嗎?

 

★就算被吸血,我也甘願的啊

只要我能去除修格的痛苦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