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L文,慎入喔^^

美少男夢工廠(MSN)的同人,兒子的名字是萊爾‧金‧蘭蒂,設定結局是人族神官&跟狄恩在一起(大心)
挑戰我的甜膩膩指數XDXD



柔和的微風輕輕撫過,午後的溫暖陽光照得人昏昏欲睡,侍衛們卻精神抖擻,絲毫不見影響。
突然眼前閃過一抹人影,定眼細看,紫色短髮青年面帶微笑,淺黃色的服飾並不華麗,但看的出來衣料頂好。
侍衛們皆是一愣,「……萊、萊爾大人……」話還沒說完,紫髮青年卻眨著眼,說話:「不用通報了,我自己進去。」眼角帶著三分笑意,一股熱氣莫名地湧到侍衛們的臉上。
片刻,一名侍衛結巴著,「這……王還在辦公……」
「放心,我不會打擾他的。」說著,又是漾出一抹笑,眾人好一陣出神,半晌才發覺青年已不在眼前。

順利進入宮殿,紫髮青年快步走向三界王的辦公處,但腳步聲卻細微得如同一根針掉在地上。
小心翼翼地將門推開一個小縫,青年只露出一雙眼睛偷偷覷著房內。
辦公處自然不小,但卻只有三界王一個人認真地審閱著堆成山的文件——這是慣例,三界王不喜歡有閒雜人等打擾他。
青年看了一眼,闔上門,快步走向廚房。
與先前的侍衛們一樣,廚房的女僕們亦是驚訝非常,「萊爾大人……」
紫髮青年仍是笑容可掬,「我想泡壺紅茶,可以嗎?」
「當、當然可以……」硬撐著說完這句話,女僕們都成半昏倒狀態了。
得到應允之後,紫髮青年熟練地取出用具,煮開水、溫熱茶壺、放茶葉,他的動作一氣呵成得讓一旁幾位年邁的女僕都自嘆弗如。
趁著悶紅茶的時候,青年偏頭問道:「有甜點嗎?」
原本都專注盯著他泡茶的女僕們臉蛋一紅,其中較為年長的點點頭,「有剛烤好的Scone……」
「麻煩妳了。」紫髮青年笑著對她說,惹來一旁女僕們的忌妒。
約莫過了四、五分鐘,青年正要端起茶點,一位女僕害羞地詢問:「……萊、萊爾大人,需要幫忙嗎?」
青年搖搖頭,笑容明媚,「謝謝妳的好意。」隨即離開廚房,留下一群醺醺然的女僕。

「你又去勾引別人。」方開門,眼前站著的正是現任三界王,有著酒紅色髮絲的狄恩‧撒旦。
紫髮青年將手上的物品擺放好,「你應該也累了,來喝點茶休息一下吧。」
金色眼眸不悅地瞇起,「萊爾,不要裝傻。」
萊爾沒有回答,只是拉著狄恩坐下,隨後坐到狄恩對面的位置。
替自己跟對方倒好紅茶,萊爾優雅地抿了一口大吉嶺。
狄恩眉頭緊蹙,直勾勾地瞪著他,彷彿要在他身上瞪出一個大窟窿。
萊爾又裝模作樣地喝著紅茶,但是沒多久就破功,「哈哈,小狄你真的很可愛耶!」眼角隱隱有淚光。
「這樣很有趣嗎?」狄恩還是瞪著,怒氣未降,「居然笑到流眼淚……」
不過萊爾似乎已經對狄恩惡狠狠的眼神免疫,將Scone推到他的面前,「快點快點,冷了就不好吃了~~」看著尚未消氣的他,萊爾笑著,「我難得放假,你就陪我喝下午茶嘛。」尾音微微上揚。
此時,狄恩才端起茶杯一口氣灌下。
萊爾看不下去,「喂,哪有人這樣喝茶的啊……」暴殄天物。
放下茶杯,狄恩坐回辦公桌前,「我很快就可以處理完,你給我等著。」
萊爾嘴角的笑僵化。

什麼叫偷雞不著蝕把米……他知道了。
當清晨的日光透過窗簾縫隙射進房內時,萊爾撐起酸痛的身體坐在床上。
看看三界王純真的睡臉,再看看身上又青又紫的,他很自然想到「偷雞不著蝕把米」。
早知道就不要玩的太過火……
正當萊爾還在懊悔的時候,狄恩手一伸,把他拉回懷中,繼續睡。
既然清醒了也睡不回去,萊爾索性觀察眼前的面龐。
十幾年的時間一眨眼就溜過去,眼前的狄恩跟十幾歲的狄恩相比之下,外表確實成熟許多,至於個性……在外人看來是穩重很多,但在自己面前卻保留了一貫的模樣,關於這點,萊恩自己也不知道是該心疼還是慶幸——心疼狄恩依然無法對他人敞開心胸,慶幸自己是狄恩唯一信賴的人。
說起來,這十幾年來他們二人見面的時間也不多,最大的原因還是他們的身分。身為三界王的狄恩無法離開三界島,而自己人族神官的責任也不輕,如果要見面,只能靠他平時努力工作掙得一些休假……想當初他決定接管神官的職務時,狄恩的怒火大概可以毀滅新伊甸……
萊爾笑了笑,不同於昨天的,溫柔的笑。
「……笑成這樣……你要不累就再來一次?」狄恩抓著他,不懷好意。
急速搖頭,「不,我很累我很累。」乖乖閉上眼。

滿意地看著萊爾睡著,狄恩也跟著睡回籠覺,至於三界王今天要處理的文件?放完假再說。



其實我覺得兒子很腹黑……(小聲)
小狄……其實我真的覺得他會被兒子耍的團團轉……(更小聲)
至於為啥職業是神官……因為我玩出來就是這樣啊Q口Q
還有……小狄果然還是有攻的氣勢啊……(遠目)
還有這對已經是老夫老妻了吧……(後來發現這才是我的王道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