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上一次的部落格文章……八月……真是好久遠的記憶啊(汗)
嘛啊~~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更新,但是我電腦最近不順讓我心情很不好所以就沒來更新了(不要再牽拖啦)
ウェブカレ貌似很紅?(喂)
嗯嗯,其實我也有在玩(廢話不然隔壁那一欄是什麼)

其實已經玩很久了說,雖然我已經忘記開始日期……(這樣可以肯定絕對超過一個月)
總共有四個人可以選——大家都知道——需要介紹嗎?
好吧應該不需要(欠揍)
總之就是草間薰(會長ˇ我愛他的黑髮眼鏡跟秋冬換季時的大圍巾←喂喂)、綾川司(老師……是小野大輔配音說,不過他的形象已經被眾網友毀了←這等一下再說)、綾川竜士(弟君,老師的弟弟,個人覺得不像不良的不良←這啥)、相葉駿(小動物,像寵物的一隻……總之是陽光正太)

噗噗,其實雖然當初以為只能選一隻來玩,可是我沒有多少猶豫耶~~(喂)
當然是會ˇ長ˇ大ˇ人ˇ呀ˇ(心)
黑髮!眼鏡!跟做甜點的優等生!打重我的點!(妳的點是啥啊=_=)
重‧點‧是!會長大人姓草間~~剛好我原本取名就是「上條」海,嘿嘿,腐女應該知道自我中心戀愛的配對吧?平常都叫野分弘,不過換成姓氏就……(妳會被打死)
嘛啊~~除了最後一點是誤打誤撞之外,其實會長真的很對我胃口啦。
真正要說原因,也只能說直覺啦~~
後來知道居然可以領養其他隻,不過對我似乎影響不大。
默默的會長培養感情,然後看到有人點我就有空時回點一下,總之就是默默的潛水著。
然後前天默默的撿到一隻老師(喂喂),今天默默的撿到一隻弟君(喂喂),突然發現我好像還沒把兒子放進部落格!
嗯,所以就放了。(這啥結論)
聽說是能養三隻啦,不過這樣就好,培養感情也很花心力的耶,而且我還是好喜歡會長喔>3<所以會長出現的時間一定會很長~~!!
要看我放老師跟弟君出來兜風有點困難說(巴死)

雖然說是男朋友,但是我都當兒子養(喂)
因為會長真的好可愛(這啥原因)
換季之後,會長的衣服真是讓人嚇一跳啊,所謂的全副武裝(?)
相較之下老師就單薄的好可憐~~老師應該沒那麼窮吧(巴)
我也是一到冬天就全副武裝的人啊,會長跟我的習慣好像(笑)
而且我更嚴重,有時還會戴口罩,真的很怕冷啊我,宿舍又沒暖氣>3<
不過我只有遇過四次會長的事件耶(其中二件還重複=_=),雖然知道有攻略,但是還是順其自然吧,不要想太多。

有一個(?)討論版要推薦一下!!
WEBKARE 繪圖同好交流串 Vol.1
WEBKARE 繪圖同好交流串 Vol.2
WEBKARE 繪圖同好交流串 Vol.3
WEBKARE 繪圖同好交流串 Vol.4
WEBKARE 繪圖同好交流串 Vol.5
這是個充滿愛與怨念的地方(喂)裡面有很可怕BL和其他的糟糕話題,好孩子不要進喔~~(微笑)老師在這裡是火紅的人物(這很糟糕)他的形象就是在這裡被毀的(指)
我是都潛水啦,默默的(喂喂)

總之就這樣啦,呼~~難得打一篇網誌好累(打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