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為對BL接受尺度頗大,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一本小說可以把我雷到(打從心底)想撕書,然後很「幸運」的,居然在跨年給我遇上了。
書名:律師系列之掌心的愛情,作者:風過無痕。
警告:本篇沒好話(可能會有髒話),是風過無痕的粉絲或對這本書喜愛的就別進了,妳會被我氣到(微笑)除此之外,本人一向EQ不高,很容易遷怒的(所以垃圾很多)
(後話會提到李葳,估計也沒啥好話,愛之者勿進)

喵咧,果然不能靠心情決定租書,連文案都沒看就租的我根本就是呆子!
因為龍馬文化,好吧,其實基本上所有的出版社(只是龍馬機率頗高這樣,然後威向的機率有增加,紅豆是百分之百=_=+),最近出的BL書都被被我歸類為「不需要花大腦」,直白的說,「爽雷」是也。(喂喂喂)
我的警覺性太低了,看到書名居然沒反應,本人一向最恨有人(尤其是攻方)把對方「完全」掌握在手掌心(還老神在在),控制慾強不是錯,但是要有限度!而且最好之後要學著放手!(浪蕩江湖的小啾我就頗愛)我更,這本的攻方欠打到一個極致,控制欲強到變態等級還不知悔改,重點是受方居然白痴到心甘情願,怎麼沒有發展成社會案件啊這個,這是很好的社會題材啊(茶)不然當成驚悚片也很好(咦)
這種有臉有錢有腦子然後強勢到根本是犯罪還沒有羞恥心的攻方是幾零年代流行的東西啊,居然在現代2009還看得到(昏),還有雖然作者法受方說的很強很有能力很會處理事情,可是本質沒變!菟絲女蘿!(再昏)適度的依賴是好事,痴情忠心是好事,喵的,這本書的受方根本沒有理智吧?
不要來跟我說愛情不需要理智這種●○不通的道理,戀愛歸戀愛,人生原則歸人生原則!有點思考能力好不好!(怒吼)
(要不是因為書是借的,說不定我真的會撕……)
印象中風過無痕的書之前看過幾本,明明就不雷……(但也沒記憶就是了,看完就忘)看來以後要對這位作者注意點,戒之慎之(亂用)
列為留校觀察(蓋章)

嘛啊,我垃圾吐完了,看到這裡的人辛苦了,不過我不會道歉的,都已經事前警告了(聳肩)

話說前天看了一本李葳的新書「烏鴉與模範生」,跟她之前的書(好幾本……)還真像(茶)不管是基調或是劇情(文字、語法這種難以改變的姑且不提),是已經定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