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彩敏感度這種東西……雖然老是說我自己是色彩白痴但是來是會很在意啊啊啊(去死)

畫圖的要是色感不夠真的很可怕|||像我以前上水彩老是不知道該用什麼顏色,這支跟那支誰多了紅色我哪知道啊(被老師打)

從別人那邊挖來的色感測驗(被打)
這是測驗色感的,每排顏色最左邊有二個色塊,請將右邊的色塊們依序排出漸層,四個都排完然後按下最下面的SCORE TEST。
得到的分數越小,代表誤差越少,也就是色感越好這樣。
不過每台電腦測出來一定有差>3<大家的螢幕品質還是多少會有差吧~~

我測出來是4分……嗚哇,果然不是0(巴)
一定是螢幕關係(用力指←牽拖)
感覺測出4分也沒什麼好高興的(喂)因為不會應用嘛。
(↑其實測出來不管分數怎樣都會叫←被打)

我對第二排很沒輒OTZ黃色到綠色(姑且這樣說)的色塊我比較分辨不清,有時覺得大家都好像啊(遠目)
不過第四排藍色到紅色就做的很快,紫紅系的顏色我比較會分,平常就很常接觸這種顏色(應該說上色時都偏愛紅色)
其他二排就馬馬虎虎啦,好像就普通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