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糟糕物請慎入OTZ
一群女人的廢話總集(?)

話說今日看完阿弟的社團成發,我跟友人A和友人B(因為當事人要求,故匿名)在外面等阿弟場復去吃宵夜。
當時我手邊有晚餐時借的四本BL小說,被友人們發現了,然後友人B因為不知道袋子裡面是啥東西,就很有興趣。

友人B(作勢要翻):「啊妳是借什麼東西?」
在下我(把袋子拿走,微笑):「為了妳的心臟著想,請不要翻(友人B非腐女,故言)。」
途中還有男同學經過也很好奇但是我們因為不想造孽所以把人趕走了(其實是為了自己的形象著想XD)
友人B(拿出一本小說翻):「唉呦是小說喔……」
在下我(破罐子破摔):「要是漫畫,妳大概翻一頁就哭著跑走了吧。」
友人B(完全沒發現是BL,繼續翻):「啊都沒精采的!」
友人A(接過書開始翻):「我看我看!」
在下我(注意到路人的怪異視線,很恥):「這很清啦,沒露啦沒露啦!(友人A也不是腐女,但可接受)」
友人A(還在翻):「是有肉(拍拍手臂)沒有露(拉開衣領)吧。」
路人的視線好刺啊OTZ
友人B(很順口):「是有露沒有ㄉㄨㄥˋ吧!」
友人A(笑):「哪個洞?」
友人B(翻白眼):「是MOVE的那個動!」
在下我(狀況外):「啊?什麼?」
友人A(繼續笑):「她說有肉沒有動啦!」
在下我(了悟狀):「喔喔,是有肉沒有洞喔。」
友人B(抓狂):「妳們兩個給我出去!!!」

之後友人們繼續翻。(我真是孤臣無力可回天啊)
友人B(翻第二本,突然看到封面):「唉呦是兩個男的!!」
友人A(瞄一眼):「妳現在才發現?」
在下我:「……」
友人B(不怕死繼續翻):「媽啦!!!」
友人B(衝向廁所):「我要去洗手!!!」
我跟友人A翻到她剛剛看的一頁。
剛好是H進行式。
=_=(為表無言的程度,以全形顯示)

友人B洗完手回來。
友人A(疑惑):「啊妳也看BG小說,不都一樣?」
友人B(抓狂):「不一樣!!!!!」
在下我(比動作):「洞不一樣?」
還好當時沒路人OTZ
友人B(爆炸):「一個是小桃花一個是小菊花哪裡一樣啦!!!」

對不起,我覺得我們降低了學校的水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