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難得勤奮居然都在寫糟糕物OTZ
這說明我真的沒救了(沒有悔意←巴死)

和上一篇
「什麼叫物以類聚!?」有關。

話說這是去年暑假發生的事,但是對我而言仍歷歷在目(對糟糕事情的記憶力總是很好)
當時因為很無聊所以一直在玩HGAME,某天依然在玩遊戲。
阿弟來找我。
阿弟(很有禮貌地開門進來):「妳在幹什麼?」
當時在開LOVE DROPS的存檔,正進行到和修格的H中(關於遊戲請見「遊戲相關」)
在下我(遮遮掩掩):「玩遊戲啦!」
首先要提一下,阿弟是個純情到看到電視劇中人物接吻都會恥的罕見孩子(在我身邊真是個稀有品種啊)
阿弟(非常好奇):「是什麼?」
在下我(良心不安):「是十八禁的啦。」
當時一直祈禱著阿弟會知難而退,不過大概是我一直都很背德所以神完全沒聽到我的祈禱OTZ
阿弟(不怕死):「給我看給我看!」
在下我(默默地移開身體):「……」
阿弟(無聲尖叫):「………………」
於是阿弟一片空白的回去了。

正當我把LOVE DROPS的視窗關掉,開始玩歡樂少年國(嗯啊我懶的打英文啦)時。
友人B出現了。(是個完全無法接受BL的正常人XD)
友人B(直接進來):「啊妳是給阿弟看什麼她一片空白的回來耶。」
當時的畫面是艾比被強姦完丟在巷子中,那個畫面很刺激|||
在下我(遮住螢幕):「沒啊就十八禁的遊戲……」
友人B(明白狀):「是喔難怪。欸我要看看!」
媽啦一堆不怕死的(仰天長嘯)
在下我(極力勸阻):「不好啦妳會爆炸的……」
友人B(不以為然):「安啦我跟阿弟不一樣啦!」
在下我(默默地移開身體):「……」
友人B(抓狂):「夭壽喔!!!」
然後友人B也一片空白的回去了。

是說,大家真的不懂我是怎樣的人嗎……果然不見棺材不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