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天就回到宿舍了,照理說一有網路的我肯定會來PO個網誌的,不過很不幸的讓我發現ALFA居然已經發布MSN前傳,於是放下所有的事務全心全力去破關(喂喂)
(↑作息完全不正常化……要不是昨晚被同學拖出去看花燈,我基本是個很稱職的宅人←巴)


其實根據遊戲企劃人的想法,應該是要做狄恩傳吧,不過不知道為啥完全變成玩家的心聲——哥哥(或姊姊)的心路歷程……(喂)
遊戲的開頭畫面非常漂亮(心)而且音樂也很悅耳,放張開頭畫面↓

至於遊戲音樂可以在ALFA官網下載^^
其實應該在主標題下放個「哥哥(玩家)的心路歷程」這樣才對或者像是石頭大說的「小狄的打手生活」XD
哥哥都只要說話啊~~都是小狄負責打人,所以是打手(巴)
終於知道官方設定的哥哥名字了——卡菲爾,不過以下還是稱呼為哥哥吧。

遊戲一開始是哥哥的自言自語(誤)然後設定完名字後(玩家名字可更換),就是下面這個↓

哇哈,八歲的正太小狄!這根本是犯規!(喂)

戰鬥畫面是這樣的↓

利用生命之花做刻印,連成規定的圖形就可以發動魔法,當然也可以選擇肉搏啦XD
詳細的遊戲方式在裡面都會有介紹,假如有不懂的話可以按遊戲畫面左上角的「幫助」。
等級提升方面比艾瑞斯記稍難,不過我都OK滴ˇ

我怨念的地方是為啥兒子完全沒有出場機會?
只有戰鬥前的LOADING才有↓

而且為啥是好人卡啊……兒子你好可憐QAQ

CG圖蠻多的,尤其時小狄發動大法時的眨眼……一整個電到XD


這是我最心驚的一段對話……我是狄兒派的啊啊啊……我還要等你長大做我女婿XD(大誤)

現在玩出一個結局了,正在儲蓄精力朝下個結局邁進OTZ

ALFA官網已經有人出攻略了,不過我沒有去看,第一次還是靠自己去玩比較好~~
我應該晚點也會寫個攻略吧……看我的體力囉,因為我還有一篇使用心得待寫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