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限的作業及考試的夾殺下,我還是不怕死地跑去錄音啦XD

聽到石頭大的MSN生日歌示範版本後,我非常快速地問巧巧要不要唱,得到的答案理所當然是OK(不答應我也會撸到她答應=_=+)

平常在唱的時候真的不會這麼覺得……實際錄下來卻真的感覺得到在飄……
飄啊飄~~飄到倫敦橋(啥)
尤其是我,Pitch非常華麗地跑到非洲赤道了,囧(毆飛)

總而言之,就是慘啊。(茶←這人已經接受現實了=_=+)
已經有預定要重錄了啦,不過能不能成功還是個未解的謎啊(遠目)
但是雖然非常慘烈地飄飄了,我還是忝不知恥的放上來了XD
要鍛鍊耳力的人請到相簿,有密碼,不過形同虛設XD


除了錄音之外,吃美食是很重要的=_=+所以就被巧巧、盼盼帶著到處吃(啊妳是蝗蟲嗎)
炒飯好好吃啊,還有青菜真令人懷念(啥)
總而言之,吃飯真是快樂啊(這啥結論=_=)


啊,最後告訴大家,我的三張彩稿不見了。(天知道我現在這麼平靜是已經看破紅塵了啊←啥鬼)
畫的理所當然是兒子~~不過已經看不到,隨風飛逝啦……現在只能看著相簿裡面的遺照緬懷了啊啊啊(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
唉唉,兒子娘好想你啊,你要知道就趕快回來啊(招魂模式)

因為打擊太大,所以我連讀書心得都不想打啦(←這是藉口吧妳不要亂牽拖)
不過我要對自己負責所以心得會盡快放上來不過不會是今天(毆飛)

好啦,我要繼續去懷念兒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