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受到二次驚嚇跟一次驚喜……
話說驚嚇跟驚喜是不一樣的啊Q口Q

今天課堂發考卷,就是那個被我當做魔鬼的好朋友(?)的那堂課。
(↑裝什麼什麼神秘啊!說穿了就是詩選|||)

我是第一張就算了……老師你為啥把我的分數唸出來啊!(而且他只唸了二個人)
當下真的超尷尬,照理說我應該笑著接過考卷的,可是我嘴角的笑超僵的OTZ
同學說分數很高沒差吧。
重點不是分數啊啊啊!妳想想看自己的分數被老師這樣當眾唸出來,妳做何感想?尤其我還這麼含蓄容易害羞(去死)
反正就是想痛哭啦Q口Q

再來,第二個驚嚇。
正當大魔王的好朋友在解說唐詩格律時,冷不防的說了句那大家來寫二首詩吧ˇ
態度自然和暢。

=口=

我聽錯了吧?聽錯了吧?
寫詩?唐詩?平平仄仄平?
即興寫嗎?

我連散文都寫到要吐血你要我寫格律詩?
(看我多麼驚訝,都會改變字體了←毆飛)

所以大家恭喜我吧,我要寫格律詩了。
(是說我到底選到什麼課啊←痛哭)


再來說驚喜ˇ(陽光)

喔喔我終於收到了我收到了!(瘋了)
FOX.CC的HONEY啊啊啊啊!(以下無限迴圈)
其實上週就開始等了啦,天天等,都望穿秋水要上望夫台了(啥)
終於被我等到了啊!
喔喔8059,真的非常有愛啊>///<
內容……呵呵呵、呵呵呵……不告訴妳(巴死)
好啦好奇的可以跟我借啦,我可以借妳瞄一眼(巴到死)
我只能說!甜啊!(啥)

以上(我現在心情複雜,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