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部落格主要是記載心情用的,兼有一些自創小說、心得之類的,不過基本上並不文藝(甚至達到胡言亂語的程度),所以請不要被部落格名稱騙到了,長樂未央只算是我的希望而已。

以下算是分類導覽↓

自創小說 離草   BL向,寫來放鬆用的,很狗血,更新很慢。

自創小說 縱橫天下 BL向,不小心架構太大,所以會寫很久(毆),目前只開放
          給少數朋友閱覽。

自創小說 醉飲楓紅 GL向,靈感來源是宇治的夢,不過……好啦我承認我懶啦
          (掩面)

自創小說 短篇小說 雜七雜八短篇匯集,唯一的好處是因為是短篇所以不會被大
          家追著打(咦)


同人小說 蘭島物語   香港製遊戲,個人覺得是很值得推薦的ˇ我對裡面的某幾
            個角色有愛,所以就有短篇了。

同人小說 美少男夢工廠 大陸同人自製遊戲,一樣推薦ˇ一樣是因為有愛所以有小
            說,不過基本上都是BL向的。


心思百縷 本站更新主力(咦),基本都是心情隨筆,大概都是不經大腦打的,用詞
     一點都不華美(妳日記要華美幹啥啊)

有的沒的 學校作業、部落格問卷、好物介紹等等都丟這裡,所以真的是雜七雜八。

小花亂開 關於家教與魯魯的小花(?)花痴有,BL有(巴)

使用心得 窮學生的保養品、化妝品使用心得(在便宜裡找好貨這樣)。

讀書心得 文學作品閱讀心得,不過我很拙於言辭,常常辭不達意OTZ

網誌公告 不定時更新,其實基本上都不算什麼大事(喂)


以上就是分類導覽,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