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啥)

因為我上週星期五放假,加上跟師師約好要交場刊,所以決定星期四就到桃園。
(聽說師師「跑路」很快,假如星期五去會找不到人|||)

基本上會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去桃園了,因為接下來都是被考試與報告追殺OTZ


★週四部份

週四最後二堂莫名的提早下課(明明就是不關心學校校務,應該要被咬殺←咦),所以原本已經有跑百米趕車的覺悟結果不用,虧我星期三還很緊張的跟阿巧討論我到底幾點會到這個問題……作白工。

帶著三大包行李,一整個狼狽到家,先到架空買場刊的時候面對置物架,一整個無言。(我行李太大根本塞不下Q口Q)
然後火車乘客意外的少,有小小驚一下。
到了桃園都六點半了,急急忙忙去趕公車,沒想到我居然提前到,大概是熟悉路途的關係吧,當初都是東張西望找不到路這樣。

中間我跟阿巧的手機鬼打牆,我打給她她不接,她打給我我聽不到,折騰很久才終於聯絡上。
然後知道阿巧開會有便當,還濫用職權(啥)A到二個給我跟師師。

剛進人家學務處(還是教務處?這二個我一直搞不懂OTZ←妳完蛋了),看到組長一整個緊張。(面對師長我一向很緊張,尤其這還是人家地盤←妳當他是角頭大哥嗎……)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公然出入耶,果然阿巧有特權厚(毆)

見到師師還蠻驚訝的,好MAN(巴死)
師師是UNO狂熱份子(啥),還是我奴役阿巧的好伙伴(誰啊)
然後雖然我主萌8059不過6927也是OK的(反正沒節操),師師說的好8059官配太理所當然了(無誤),所以我才萌啊ˇ
覺得師師很健談,期待CWT再會大戰UNO(咦)

最後星期四是在UNO的廝殺中結束的(喂)


★週五部份

早上順利的在六點半挖出阿巧(那是地瓜吧),非常開心的去吃早餐ˇ
(我有一點疑惑,為啥雞腿堡會有骨頭啊?)
悠悠閒閒地到阿巧學校後,發現圖書館八點半才開的惡耗(啥)
阿巧提議乾脆我就去她上課的教室看書自習,不過人家會害羞(啥)所以拒絕了,只好到圖書館外面假裝文藝青年,手上捧著中文史一臉學識淵博(並沒有)
終於等到九點阿巧休息,我才偷渡到人家圖書館(咦)
把要寫讀書心得的書啃完之後,開始在人家圖書館閒晃,發現在我學校圖書館借不到的書居然有,於是非常不客氣地抓下來開始啃(喂)
順便把中文史啃一啃免得下週真的掛掉。
(不過我讀中文史快睡著OTZ)

中午去二餐見識見識,焗麵不錯吃不過份量有點少。
然後八成是被師師傳染,我跟阿巧、盼盼又開始玩UNO,結果玩一玩盼盼趕去上課,五分鐘之後又出現在二餐,原因是她發現她這節沒課(噗)

下午阿巧要去學務處(還是教務處?我真的搞不懂OTZ)打工,我因為不想再去圖書館所以跟著去,不過下場是一樣的,還是在啃中文史,順便繼續荒廢已久的日文自學(順便?)
在人家地盤裝好學生,但是大家好像見怪不怪?
四點左右因為別人要開會所以被趕走,於是晃到外面拍照抓到一張不錯的景。
五點回到學務處(算了當它是學務處←巴死),開會的主持人還說不好意思把我趕走,不過你不用跟我道歉我不是你們學校的學生啊(大囧)還意外拿到一包泡麵一整個無言。

因為天氣很冷所以晚餐吃涮涮鍋,還不怕死的吃冰淇淋。

然後又到盼盼家繼續UNO,我只能說師師妳推廣的很成功(啥)


★週六部份

原本打算起床吃早餐的不過被我睡掉了OTZ

中午要去吃期待已久的拉麵發現沒開,一整個很失落(喂)
於是去吃燴飯,份量很多,我還吃不完。
再來就是後街!
去桃園這麼多次我都只聽過後街的名字卻沒去過,這次要去我好感動(啥啊)
後街還蠻熱鬧的,還一直遇到盼盼認識的人,跟宿舍不一樣。
意外發現COMEBUY不過當時已經是很飽狀態所以放棄。
還去了佔地很廣的屈臣氏發現MJ最今聖誕彩妝可是沒錢一樣放棄。
最後是去大賣場然後嘴饞的買了零食,阿巧她們是補充日常用品這樣。

晚餐是藥膳鍋,湯頭不錯。
然後大概是因為下午有運動(最好是),居然吞下二碗白飯我的天啊我很佩服我自己(喂喂,這不對吧)
去了一趟租書店發現家教前五集不見我想複習一下都不行Q口Q
晚上的時候照例到盼盼家集合,談到もやしもん萌菌,盼盼一整個炸開(啥)
之前我有註冊但是不常玩,結果在阿巧跟盼盼的慫恿之下繼續玩然後集到十個乳酸菌看著它們合體這樣。

回到阿巧房間後開電腦,我塞給她一堆有的沒的遊戲網頁她也禮尚往來,結果就是我早上六點才睡早餐泡湯OTZ

不過不是我在說,調酒大師真的很白痴(啥)在此感謝介紹的阿朱。


★週日部份

一路睡到快十二點被手機鈴聲叫醒,感謝盼盼的拉麵情報(喂)假如這次沒吃到我絕對會很怨念=_=+
(那一聲聲的不通不通不通提醒我的懶散OTZ←這句看不懂正常)
拉麵真的不錯吃,可惜沒有我愛的味增是怎麼回事啊……
然後在酒足飯飽之後發現盼盼跟她媽媽也出現在拉麵店,不過因為我跟阿巧吃完了所以先走(喂妳很沒人情味←啥)

下午在寶石探秘之中度過,順便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
晚餐是炒飯,第二次吃還是覺得很好吃ˇ
盼盼妳可以再吃蛋啊反正還年輕(巴死)

晚上搭車,台鐵一如往常的誤點(冷靜)
回到台北又跑去吃滷味,大概是搬運行李消耗太多熱量(亂說)

對了我說真的,阿巧我可不可以把日用品放妳那裡算了,不然每次都要搬我很辛苦耶(大叫←巴)


★結尾

反正就是四日食物遊記(聳肩)
說真的我記得最清楚的是吃的部份,其他的有點忘記(巴死)

是說寫到最後有疲乏狀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