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最後二堂沒課,所以一下課就直奔滷味XD
然後想說我手上FABER的顏色不夠上聖誕賀圖,所以順路去了一趟美術社。

然後我才想到我身邊根本沒有色卡啊,而且那些色編號我也沒有去記,囧。
要回宿舍拿色卡實在太麻煩了,乾脆就硬著頭皮挑顏色OTZ

在那裡挑了很久,一方面是因為在回想自己手上有的顏色,一方面是我對阿骸的髮色很沒把握,27還好,就是帶點藍綠的褐色嘛,不過因為本人的偏好問題,我還是選了一支偏紅的褐色(巴)至於69說真的,好像有藍有紫又有黑?如果是純黑我有了,但是紫色跟藍色部分……我先前買了很多支現在沒帶色卡真的很害怕買到一樣的啊啊啊>A<
不過基於懶惰所以還是不打算回宿舍ˇ(巴死)
最後幫阿骸挑了一支偏紅的藍色跟黑藍色,很不放心之下我就跑去租書店找書比對XD結果我的天啊,跟邊條阿骸的髮色一樣耶真是太神了,所以其實我的色感不差嘛(開心)

啊對了大家恭喜我吧,我水彩的期末作業出來了,老師要我們畫一張明信片水彩速寫寄給他這樣,期限是一月十日前。哈哈哈,我要死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