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買新的色鉛,於是在某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來試新色啦XD

其實買了不下十支的新筆啦,大部分的是為了上鳳梨跟27買的,只有三支的紅色系色鉛不是,而我買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喜歡紅色XD

(這次用紙是一般白素描紙)
顯色度還不錯(不過掃描機問題,顏色稍淡於原畫),我有盡量把畫面弄的柔和一點。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那一大片的紅色啦XD這也是我這次主要要試的新顏色,不過因為還加了一點其他顏色,所以在這張圖上的並不是它的原色喔,它的原色要深很多、艷很多,是類似緋紅色的那種。
這次主要試的新色有三種,分別是色號226(ALIZARIN CRIMSON)跟142(MADDER)跟225(DARK RED),至於粉紅色跟藍色部分是之前就有的顏色,不過我色號(印象中粉紅是131藍色是145)記的不是很清楚,至於頭髮的顏色購入日期稍早於紅色系,色號分別是283(BURNT SIENA)跟280(BURNT UMBER)跟177(WALNUT BURNT),然後由於FABER的硬度較高,線條比較清楚,因此我花了一番工夫讓它柔和……嗯,其實花了很多時間OTZ

(以上色號應該是最新的色號,不過我沒有把全部列出來←因為很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