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體育我選修網球,跟上學期的羽球課是同一個授課老師XD(沒錯!是故意的!因為老師人超好的!)
猶記得當初第一課老師看到我時還驚聲尖叫(並沒有),哇哈哈有必要這麼驚訝嗎XDXD


是說初心者學網球,最常碰到的事情是什麼勒?
噹噹~~是網球變棒球喔~~(巴死)
尤其是正拍,隨時都有變成全壘打的可能喔~~(師:●●●妳給我差不多一點←●●●是我的名字,老師已經完全記住我的名字了|||)一個不小心就把球打到牆外撞玻璃了說>A<所謂球拍與網球齊飛,「啊呀」(注:學生的尖叫聲)共「吭嚨」(注:窗戶玻璃破掉的聲音|||)一聲(亂改,巴死),真是好不熱鬧啊!(給我慢著)

話說今天除了一如既往的球飛出去的場面之外(喔,我沒有喔~~我有進步說XD),還發生讓我很囧的事情……

嗯,通常老師會準備一整籃的球,然後當籃子裡面的球打完才叫同學們去撿球,結果就在大家把球打完要撿球時……因為我急著撿球然後一個不小心鞋子飛出去了……大囧。

很不幸的老師在場,馬上就喊:「●●●,妳太誇張了!」
我這時才知道原來老師已經把我的名字記起來了……以後不能翹課說……(喂)(好吧其實我不會翹課啦><)
當場囧在那裡的我於是回老師一句:「老師不要叫我名字啦>A<!」(死小孩,巴死她)
於是老師就說:「好啊,那我叫妳『掉鞋子的那一個』!」

(抗議)喂喂老師我也是有自尊心的耶!

上週沒來的某同學今天破紀錄,居然在一堂課打飛四顆球送給學校隔壁的人家……嗯,這告訴我們千萬不要翹課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