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原來滑鼠是消耗品(大誤)

短短的二年時間,本姑娘我換了三顆滑鼠,現在用的是第四顆,於是有了這樣的感嘆……
是說電子產品跟我很容易犯沖耶,鍵盤換了一次(其實最近也想換新的OTZ),滑鼠換了三次,現在用的是最新的,至於電腦螢幕在上個月送修,幸好是平安的歸來了……
有沒有這麼倒楣啊?

早在週四時就發現游標在飄了,不過我內心祈禱著「千萬別掛掉啊滑鼠」,結果到了星期五有愈加嚴重的傾向,時不時來個當機,也就是遊標不受控制或是按鍵失靈,當下的感想是天啊別鬧了求求你康復吧QAQ
不過顯然祈禱是沒有用的,就在昨天當機情形和緩下來之後,今天晚上滑鼠就很華麗麗地掛點了。任憑我使勁渾身解數,滑鼠還是只閃著微弱的紅光,彷彿在交代最後的遺言……這時我才了解,星期六的狀況良好其實是迴光返照……

喔好吧,換吧,不然還能怎樣。
我又不能對滑鼠跪地求饒希望它康復饒了我的錢包(它大概也不會理我),也沒那個本事去修滑鼠,當然抓起滑鼠往地上用力摔來洩氣是可以的,不過何必呢,好歹也生活了一陣子,況且它也是錢買來的(雖然已經不能用了),所以就當機立斷地去換了。

依照我的消耗速度,大約是每半年~九個月會換一顆滑鼠,是說消耗量真大啊(掩面),所以說,滑鼠根本就是消耗品啊……(明明就大誤)
老話一句,希望這顆滑鼠能撐久一點……(聲寶的……天知道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