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吐槽我弟XD
算了,反正他也不會看我網誌(妳確定?)


我弟的嘴巴其實一直都很貝戈戈,不過我一直以為這是因為我是他姊的關係,直到某天……
當時,我和我弟去陪我媽(繞口令?)逛街,我們坐在車上正要前往大遠百。
因為我弟非常喜愛麥當勞,體重也十分可觀,所以我媽就很苦口婆心的勸告他:「你不要一直吃那些高熱量的東西,不然這麼胖,遲早會死掉。」
我弟即答:「人遲早都會死啊。」
我在旁邊看見我媽的表情真的很囧。
我媽是金主耶,面對金主還敢這樣,你是不想活啦?

我爸:「他已經吃定你媽不敢對他怎樣了。」
看來對我媽還存有敬畏的我還真是個乖小孩(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